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28
    09月
    2021
    2021-09-28
  • 16
    03月
    2020
    2020-03-16
    为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省总工会对我省围绕"十三五"规划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推动全省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特别表扬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全省各行各业尤其是医护、公安、交通、物资保障、环卫等领域女职工发挥岗位优势、投入抗疫战斗,涌现出的逆行而上、英勇奋战、担当奉献的49个先进集体和77名先进个人。其中,省三水所医院干警谭凡、张开玲两位同志荣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称号。
  • 09
    01月
    2020
    2020-01-09
  • 07
    01月
    2020
    2020-01-07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广东省戒毒管理局(以下简称“本机关”)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19年4月修订版,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 11
    06月
    2019
    2019-06-11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广东省戒毒管理局(以下简称“本机关”)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