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据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优秀戒毒案例数 广东排名第一!
  • 时间:2020-08-19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近日司法部戒毒管理局主编的《2019年度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优秀戒毒案例选集》由法律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广东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共有11篇优秀戒毒案例入选,排名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11篇优秀案例的名单吧!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2019年以来,全省各戒毒单位共组织撰写案例411篇,选编后报送司法部217篇,选编报送数量排名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入选司法部案例库178篇,入库数量排名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二;司法部戒毒局评选出来的108篇优秀戒毒案例中,我省有11篇案例入选,排名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


  一篇篇优秀案例,是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落实统一戒毒模式的智慧结晶,是广大基层一线干警不懈探索实践的提炼升华,为进一步履行戒毒主责、助力禁毒斗争提供了广东智慧,必将对提高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广东戒毒”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