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直接业务考核和体检公告
  • 时间:2024-03-06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戒毒局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直接业务考核和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直接业务考核和体检对象

  根据个人报名资料,从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确定直接业务考核对象。

  直接业务考核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二、直接业务考核时间和地点

  直接业务考核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上午8:30开始,参加直接业务考核的应聘人员须于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凭本人身份证到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楼一楼报到。直接业务考核考场设在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楼。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三水大道中123号,导航地址到:佛山市三水区二戒所公交站。

  三、直接业务考核合格分数线

  本次直接业务考核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

  四、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3月13日,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于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于上午7:30前到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楼报到,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职称证书原件参加考试,以备复核。

  (二)直接业务考核期间,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应聘人员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三)直接业务考核结束当天,将公布体检对象名单,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广东省戒毒管理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体检通知,时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迟到的,后果自负。

  (四)应聘人员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直接业务考核或体检资格处理。

  (五)咨询电话:020—83873835。

  附件:

  1.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入围直接业务考核人员名单

  2.考场地图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2024年3月6日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