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 时间:2023-06-15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我局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现将开展资格审核工作,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名单详见附件1)。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核时间

  7月6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应于上午9:00-12:00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资格审核点报到。请考生注意接听联系电话020-83873835。

  三、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13楼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3号。

  四、应备材料

  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应带齐资格审核材料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按照规定的顺序整理成册,审核材料及顺序详见附件2。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审核现场位置和前往路线,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因场地有限,无法满足考生自驾车辆进入停放),确保按时到场。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四)面试时间拟定2023年7月7日,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可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咨询联系(咨询电话:020—83873835)。



  附件:

  1.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

  2.资格审核材料清单.docx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2023年6月15日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