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 时间:2021-04-26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要求,省戒毒管理局将于4月29日开展体检,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


  参加面试的考生自行查询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gwyks),查询是否入围我局体检。


  二、填写体检表


  入围体检的考生于4月28日(8:30-12:00或14:00-17:0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1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白底2寸正面证件照片到广东省戒毒管理局9楼907室填写体检表。


  三、体检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4月29日上午6:45前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广东省戒毒管理局一楼大堂报到,集中乘车到医院体检。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3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填写体检表、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填写体检表或者体检当天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资格。


  (二)考生应详细阅读《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和《体检须知》,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者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体检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防控管理规定,全程按规定佩戴口罩,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四)体检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2021年4月25日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