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省戒毒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1-04-14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4月9日,省戒毒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警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26日省委常委会贯彻意见,紧密结合戒毒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找准戒毒工作在其中的定位和抓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落实,自觉做到深学笃行奋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定力。二要认真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戒毒职能作用,扎实推进“1+1+7”年度重点工作,着力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奋力推动广东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三要加温加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产党员精神之基;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厅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本系统“6+2”重点,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努力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四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统筹抓好政治风险防范化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场所安全稳定季度评估、“戒毒人员百日专项整治”活动推进等工作,为服务新发展格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