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厅党委书记陈旭东到省一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19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2月16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旭东到省一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通过对讲系统连接封闭执勤、备勤一线现场,对执勤、备勤民警进行了慰问,对加强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等陪同检查。

       陈旭东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认真查看了各大队监控点民警在岗在位和戒毒人员宿舍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场所对外来人员、车辆的防控管理、执勤备勤民警的组织管理和生活保障以及重点戒毒人员的防护管理等情况。


WechatIMG2.jpeg


       通过对讲系统陈旭东慰问了一线封闭执勤、备勤民警。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连续作战,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阶段,随着返粤人员高峰和场所生产复工到来,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全体民警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司法部、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决不能前紧后松。要认真梳理前期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当前防疫工作新形势作出适当调整,实事求是查不足、补短板、求精准。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备勤民警,解决民警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多一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同志们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反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陈旭东一行还了解了省一戒所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省禁毒科普馆建设情况。(来源:省司法厅,供稿:省一戒所)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