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讯!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8幅作品成功亮相联合国主题展
  • 时间:2024-03-27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近日,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选送的来自广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心共进》《年年有余》《喜上眉梢》剪纸作品,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春》《夏》《秋》《冬》十字绣作品,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花木兰》绢人手作,成功入选第67届联合国麻醉品委员会会议举办的“减少毒品需求”主题展览。

  据悉,国家禁毒办高度重视此次展览,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共有9个省份10套22个作品入选。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共有3套8个作品入选,位居首位。


剪纸

报送单位:省女子所

《和心共进》


《年年有余》


《喜上眉梢》


十字绣

报送单位:广州市女子所

《春》


《夏》


《秋》


《冬》


绢人手作

报送单位:深圳一所

《花木兰》


  近年来,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不断探索精准专业有效的教育戒治新路径,积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日常教育戒治工作,坚持以优秀传统文化熏陶、浸润戒毒人员心灵,让戒毒人员深刻认识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感受国学经典文化魅力,进一步激发了戒毒人员戒治动力,提升了戒治成效。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