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旭东到2023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广州考区巡考
  • 时间:2023-09-18
  • 编辑:
  • 稿件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9月16日,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第一批次考试开考。当天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到广州考区的华南农业大学考点巡视考试监考情况,检查指导考试考务安全等工作。

  p01-陈旭东到2023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广州考区巡考.jpg

  陈旭东察看了正在进行考试的考场以及备用考场、医疗服务点、考点视频监控室等,了解省司法厅、广州市司法局关于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慰问考区工作人员和值守医护人员。

  陈旭东强调,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法考”组织工作的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考试安全、人员安全,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为考生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考试服务,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各考区司法行政部门要加强与当地卫健、工信、教育、公安、通信、电力等部门的协调协作,形成强大合力,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有条不紊、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锐,广州市司法局局长邓中文以及省司法厅,广州市政府、市司法局,天河区政府、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考。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时间为9月16日(第一批)、9月17日(第二批),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广东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约7.3万余人,报考人数首次突破7万人,居全国第一。其中,考生年龄最大的78岁、年龄最小的19岁。今年,广东新设潮州、汕尾两个考区,首次实现21个地级以上市考区全覆盖,全省共设36个考点,704个正式考场。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