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旭东到广州市南方公证处调研公证行业改革发展工作
  • 时间:2023-09-11
  • 编辑:
  • 稿件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9月8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到广州市南方公证处就持续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推动广东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na p05-陈旭东到广州市南方公证处调研公证行业改革发展工作2.png

  na 360截图202309101550133633.png

  陈旭东到南方公证处服务窗口和相关业务科室看望在岗公证工作人员,与前来办理公证业务的群众进行交流,了解公证业务开展情况。他强调,公证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充分发挥公证行业在维护公平正义、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要贯彻落实广东省涉外法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拓展涉外公证服务内容、创新涉外公证服务方式,提供更多“量身定制”式的公证服务,助力广东涉外法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坚持公证改革的正确方向,着力激发公证机构和人员对公证工作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完善公证机构收入分配机制,做好公证人才培养和引进,创造性地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增强公证行业发展活力。要坚定不移加强公证行业党的建设,将党的领导贯穿公证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全省公证行业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党建引领公证行业新发展。

  na p06-陈旭东到广州市南方公证处调研公证行业改革发展工作1.png

  陈旭东还会见了前来南方公证处调研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一行。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