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戒毒管理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活动
  • 时间:2023-08-22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为推进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8月15日,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活动。局机关党委和工会负责同志,省直各司法行政戒毒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老干部工作者共42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调研考察了从化监狱基层党建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暨老干部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组织了党建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座谈交流,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省三水所、省南丰所、省女子所介绍了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省增城所、省一戒所、省二戒所、省三戒所等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调研活动总结回顾了去年来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三方面部署:一要进一步增强信心、铆足干劲,继续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上持续发力,让政治引领更加坚实、作用发挥更加凸显、生活安享更加幸福、组织关爱更加温暖;二要进一步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准确把握科学理论、本质属性、价值取向,扎实工作、精准服务,做到“五个突出”。三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开创新局,从“首抓凝老之心,着力在政治忠诚上用功筑牢”“突出聚老之力,着力在银辉焕彩上深耕细作”“深怀爱老之情,着力在满足需求上倾心倾力”“恪守为老之责,着力在组织保障上优化夯实”等四个方面,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广东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