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戒毒管理局举办“七一”表彰活动
  • 时间:2023-07-31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7月27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举办“七一”表彰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对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荣获“两优一先”称号的代表,以及获评优秀党课、党建案例、党建论文的作者进行集中表彰,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干卿主持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钧华通报了相关表彰情况,局机关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省直各戒毒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表彰会上,彭钧华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直戒毒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省戒毒局优秀党课、案例和论文评审结果的表彰通报》。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

  局领导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课、案例、论文”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

   局领导为省三水所离退休老干部、勇救落水者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退伍转业军人代表刘大林同志发放“见义勇为”慰问金。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钟敬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詹瑞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俊鹏三名先进代表分别发言。

  张友生局长在讲话中,代表局党委向为戒毒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致敬,祝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扎实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并充分肯定了省直各戒毒单位和局机关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明确下半年党建工作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把“第一议题”和政治要件闭环落实情况作为评判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情况的重要依据,促进政治监督和政治考核常态化具体化。二要坚持以主题教育“铸魂”,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认真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以重点任务“牵引”,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见效。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和党建示范点创建,扎实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深化“三互三共”结对共建机制,协力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党建综合体。四要坚持以党建引领“赋能”,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质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戒毒业务融合推进、一体落实的路径,着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队伍,不断为推进新时期戒毒工作增添新动能。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