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团结“乒”搏 “乒”出精彩——记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十一届“奋进杯”乒乓球团体比赛
  • 时间:2023-07-17
  • 编辑:
  • 稿件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场所文化体育交流,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树立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警队良好形象,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7月12日至13日,省戒毒管理局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十一届“奋进杯”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贵芹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作为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首次大型体育赛事,局所两级党委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办赛,专门成立了赛事组委会、仲裁委员会,科学制定比赛规程,择优组建裁判团队,精心做了大量准备,为全系统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各单位提供了深化交流、凝心聚力的平台。

  

  比赛共有24支队伍196个人参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二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第一至八名。

  “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局工会主席尹祝平一声令下,赛场上的气氛迅速升温,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反手强攻、快手抢攻、大力杀球……一道道或优雅或凌厉的弧线,展示着国球的魅力。伴随着选手们的攻守轮换、斗智斗勇,现场观众兴致高涨,喝彩不断。大家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技艺,充分感受着运动的快乐,“乒”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

  

  经过两天5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深圳市司法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最终斩获冠军。广东省南丰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得亚军,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得季军。

  

  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佛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广州市岑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广东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江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省戒毒管理局黄展鹏获个人最佳运动精神奖。

  

  在闭幕式上,邱贵芹对获得佳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组委会和协办单位的付出致以感谢。他强调,广大干警职工要充分发扬赛场精神,争当堪当重任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一要发扬只争朝夕的主动精神,加强政治学习,铸牢忠诚根基;二要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提高能力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三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四要发扬锐意进取的专业精神,发挥职能作用,开创工作新局。

  省女子所的干警们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追光》,为此次“奋进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