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严防死守 坚守岗位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时间:2020-02-13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面对疫情,全省各戒毒场所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场所封闭管理措施,领导主动带头、坚守岗位,做到舍小家顾大家;民警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和戒毒人员生命安全。


图片1.png


  省三水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迅速传达贯彻上级部署,做到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图片2.png


  省女子所成立了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创作《抗疫先锋队之歌》、开展“大清洁消毒”活动、纪律检查、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开展心理辅导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


图片3.png


  省干部管理学校严部署、抓落实,制定了疫情防控“十项措施”,通过设立工作专班,落实日报告及安全零报告制度、加强卫生治理、物资保障,强化宣传和值守等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png


  佛山市戒毒所成立抗击疫情突击队和临时党支部。不少同志前一天刚值完夜班,正准备回家休息,接到命令后,便马上又进入隔离区执勤。他们这种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5.png


  深圳二所落实强化入口关、药品及口罩储备、环境卫生、体温检测、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戒毒人员个人防控能力的“六个强化”,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整理自“广东戒毒”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