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春走基层 初心耀征程
  • 时间:2020-01-20
  • 编辑:fenglaodang
  • 稿件来源:本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7日下午,广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在省三水所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为三水片省直戒毒单位民警职工送上了厅党委新春祝福和深情慰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出席活动,三水片戒毒单位、省干校、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律协等单位领导及民警职工4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图片1广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在省三水所成功举办.jpg


        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为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三水片区省直戒毒单位和佛山市司法局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全体人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在广东司法行政大家庭里,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固强补弱、创新创先,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把广东建设成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三水所党委书记、所长刘增援在欢迎辞中,衷心感谢厅党委对三水片省直戒毒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基层戒毒场所推动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落地落实、圆满完成收治任务、实现全年“安全六无”目标等工作历程,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努力把司法行政戒毒制度优势转化为中国毒品问题的治理效能,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戒毒工作的华美篇章。


图片2a广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在省三水所成功举办.jpg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而富有深意,省司法厅恢复重建四十周年宣传片、诗朗诵、歌伴舞、京剧表演、乐器演奏、创意表演、廉政小品等十二个节目轮番上演,弘扬主旋律、传达正能量,表达了对党的歌颂、对制度的敬畏、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慰问演出喜庆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演出在全体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了帷幕。

        省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三水片省直戒毒单位送温暖、送关心、送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民警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表达了厅党委对广大基层民警职工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供稿:省三水所)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