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年贺词——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
  • 时间:2020-01-01
  • 编辑:fenglaodang
  • 稿件来源:本网

11.png


        子鼠天开,日新月异。我们满载希望,紧跟时代步伐,即将迎来中国百年目标历史交汇的2020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广东省戒毒局党委向关心、支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干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大事多、难事多、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好事多、喜事多、成绩显著的一年。这一年,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体干警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单位的部署要求,稳中求进,担当作为,负重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的道路上迈步向前,步伐更坚定,越走越自信!

        一路走来,风险和挑战不断,迎着浩荡的时代东风,我们抓党建、抓队建,提高政治站位,用红色信仰筑牢思想之魂,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队伍建设正气充盈、活力迸发;我们迎大庆、保安全,全力打好全民禁毒工程攻坚战,最大限度消除涉毒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场所教育戒治秩序,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世界律师大会等一系列关系密切的盛事、喜事;我们抓戒治、提质量,大力推进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四梁八柱”初步成型,“铸魂”工作走向深入,“慧动”运动戒毒工作开花结果,“智慧戒毒”为事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我们抓改革、促发展,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戒毒工作发展越来越规范,制度更健全;我们抓普法、广宣传,积极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力弘扬戒毒正能量,一个个戒毒成功的励人故事向社会传扬。

        风正劲,帆高悬。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体干警职工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跋山涉水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立志做不忘初心的赶考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志之所向,一往无前。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司法行政戒毒制度的制度自信,发挥全系统上下一盘棋的显著优势,众志成城,接续奋斗,努力实现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建模式、强戒治,发挥专业优势,涵养戒治资源,实现模式建设向“全面覆盖、精雕细琢、实体运行、整体提升”的转变;我们要大练兵、提素质,创新管理,加强激励,开展普法大宣讲,激发职业荣誉感,增强制度自信的内生动力;我们要抓建设、树形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改善场所环境,积极打造外有形象、内有涵养的戒毒场所;我们要重执法、促规范,跟踪问效强制度,正本清源严纪律,致力于把司法行政戒毒制度优势转化为中国毒品问题的治理效能,为实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向着下一个光辉目标起航。以奋斗划桨,以信心浇灌,天下无毒的梦想等着你我来实现。

        2020,奋斗的你最美!愿你我同心,共同创造广东戒毒事业的光辉未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