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莅临珠海所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12-12
  • 编辑:fenglaodang
  • 稿件来源:本网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莅临珠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一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珠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平等领导同志随同调研。


刘志强副部长在珠海调研上网用003.jpg

刘志强副部长一行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指挥中心民警工作介绍,详细查看民警对指挥监控设备的具体应用。图片提供:珠海所


        刘志强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监控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指挥中心民警工作介绍,查看了民警对指挥监控设备的具体应用。随后,深入戒毒人员管理现场,详细了解了全国统一戒毒模式推进情况和“四区五中心”实际运行情况。在康复训练中心,现场参观了戒毒人员康复训练活动,听取了珠海所联合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开展运动戒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在戒毒大队,观看了戒毒人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三灶鹤舞”表演训练,对珠海所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戒毒人员体能训练相结合的做法予以肯定;在心理矫治中心,仔细检查了心理矫治各功能室,详细询问了心理矫治工作开展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并观摩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与来所参加心理咨询活动的珠海市心理健康促进会的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对老师们为戒毒工作付出的努力予以赞扬;在教育矫正中心,现场检查了戒毒人员上课情况,了解了珠海所通过探索“互联网+教学”,开通空中课堂的创新做法,对戒毒场所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教育水平予以肯定。

        刘志强副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澳门回归2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稳定;要紧密结合当前戒毒人员收治工作特点,对工作内容、工作方式进行深入思考,加大民警培训力度,练好“内功”,提升民警综合素质,在戒毒医疗、心理矫治、教育矫正、康复训练、衔接帮扶等方面全面提升戒毒民警队伍的专业水平。(供稿:珠海所)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