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时间:2019-10-29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是省政府部门管理机构,副厅级建制,为省司法厅管理的行政机构,下属戒毒单位36个,其中省直戒毒单位11个,市属戒毒单位25个,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中央和省有关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和社区戒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监督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依法做好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工作,指导、支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WechatIMG11.jpg


       近年来,省戒毒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司法部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建设,积极参与我省“雷霆扫毒”、全民禁毒工程等专项行动,着力提升了戒毒工作的质量水平,有力地服务了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华路3号

邮政编码:510050

联系电话:020-83876659。

交通路线: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广州市流花汽车站)乘坐地铁5号线,小北站A出口朝黄华路方向步行1.2公里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D1出口,换乘133路公交车在东风大酒店站下车,步行690多米即到。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