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东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
  • 时间:2019-08-23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大门.JPG

        广东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又名广东三水康福苑,是司法部戒毒康复工作八个示范点之一和广东省禁毒委的试点单位。2007年12月由省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成立,2010年3月中共广东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委员会成立,主要承担着戒毒治疗、身心康复、就业培训、融入社会、后续照管职能,内设办公室、康复辅导室、就业指导室、政治处、监察审计室,下设戒毒康复医院、男性和女性戒毒康复管理区等直属单位。该所地处佛山市三水区康福路,占地总面积3354.8亩,建成康复生活区、康复治疗区、戒治训练区、技能培训区等功能区域,是全国开办最早、规模最大、收治最多、成效较好的戒毒康复场所之一。

        广东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收治的戒毒康复人员是享有正常法律权利和义务的普通公民,戒毒康复场所实施半开放式管理,实行“以契约管理为基础、星级管理为核心、自主管理为主导、后续照管为补充”的管理机制。场所开办以来已搭建起一个功能齐备、适宜康复的社区生活平台;探索形成独具特色、行之有效的戒毒康复模式;建立起服务社会、支持指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全民禁毒工程、衔接多方的戒毒康复合作机制;培养了一批身心健康、操守良好的戒毒康复典型。


         联系电话:0757--66899908

         交通指引:

省三水戒毒康复管理所交通图.JPG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