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3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省一戒所.jpg

        广东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名广东省戒毒劳动教养管理所,正处级建制,占地54亩。2008年6月《禁毒法》实施之后,省一戒所停止收容戒毒劳教人员,开始收治强制隔离戒毒人员。2012年2月,该所正式更名为广东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单位下设6个科室,8个大队,2个直属单位,以及1个事业编制单位和2个内设单位。另外,广东省戒毒教育宣传基地(省禁毒科普馆)设在省一戒所。场所于1991年9月29日批准立项,1995年7月31日开始收容;2002年二期工程开工建设,2005年投入使用。建所以来,在历任党委班子的不懈奋斗下,省一戒所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1994年省一戒所即被确定为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试点单位,1999年被评定为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是全省第二个,省直单位第一个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2016年被评为一级现代化文明强制隔离戒毒所,并被省局指定为“三三六”戒毒模式示范点建设单位;2019年被司法部戒毒局确定为智慧戒毒试点建设单位。

        目前,省一戒所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先行,稳步推进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智慧戒毒所试点建设、全国医疗基础建设年等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工作高质量、稳定发展。


        联系电话:86172670  86165050

        交通指引:

        1.广州南站:地铁2号线坐到黄边地铁站下,转743,58,274到戒毒基地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到马路对面;打车费用约180元左右。(按驾车的最短距离计算)

        2.广州火车站:251路;807路;840路,510路到省戒毒基地;地铁2号线加步行2.5公里;地铁2号线加510路;打车费用约38元左右。(按驾车的最短距离计算)

        3.广州流花车站:地铁2号线——755路;步行至广州火车站(D4出口进)乘坐地铁2号线在黄边地铁站下车,换755或927;打车费用约38元左右。(按驾车的最短距离计算)

       4.白云机场:地铁3号线到嘉禾望岗转地铁2号线到黄边站下,转743,58,274到戒毒基地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到马路对面;打车费用约80元左右。(按驾车的最短距离计算)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