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康复所
  • 时间:2019-08-22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图片1.png

        梅州市戒毒康复管理所,前称是梅州市戒毒康复劳动基地。2009年4月,经市编委批准成立为市司法局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2010年9月,梅州市戒毒康复劳动基地正式更名为梅州市戒毒康复管理所,现有编制数7个名额,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家、地级市第一家戒毒康复所。所内建有习艺厂房1幢,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综合楼1幢,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用于工作人员办公和康复人员居住、文娱、教学活动等,现有床位数80张。


        地址:梅州市月梅路关爷凹31号

        电话:18128151096

        传真:0753-2366103

        交通指引:

        梅州火车站、江南汽车站乘4路(客天下到梅江碧桂园)嘉应学院西校门站下车,换乘22路(月梅站到悦一村)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五洲城汽车站乘2路(客都新村到黄竹洋)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锭子桥车站乘5路(梅县新县城到梅江碧桂园)嘉应学院西校门站下车,换乘22路(月梅站到悦一村)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