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湛江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2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DSC03034.JPG

        湛江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始建于1981年(原前身为湛江市公安局拘役强劳所),1984年由市公安局移交司法局管辖。2001年6月由正科级单位升格为副处级建制。2011年6月通过升级改造,开始依法履行强制隔离戒毒职责。场所地处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邮政编码:524005,联系电话:0759-2532011、2532007),占地面积42亩,设8个科室,3个大队,常年收治强戒人员600余人,是我市强制隔离戒毒场所的主阵地。是一座功能相对齐全,设备完善,环境优美的强制隔离戒毒所。

        我所致力于工作创新,按照“科学戒治、先易后难、淡化心瘾、提高技含、符合实际”原则,积极探索戒毒工作新模式。建立“以戒为主,戒治结合”工作体系,以“服务性执法、教育性管理、综合性矫治”为工作理念,培养学员自食其力,帮助戒毒学员戒除毒瘾,恢复健康增强融入社会能力,做社会合格公民。自九十年代至今,成功教育矫治了10000多名劳教及戒毒人员,场所管理连续四年实现“六无”安全目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助力湛江五年崛起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上级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我们全所干警团结奋进,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争创一流戒毒所而努力奋斗,为湛江的平安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交通指引

        麻章车站:乘坐2、2K、22路公交至422医院公交站点下车,由金紫荆酒楼右边的道路直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麻章车站:乘坐16路公交至明哲路西公交站点下车,步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霞山总站:乘坐2路公交至422医院公交站点下车,由金紫荆酒楼右边的道路直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火车南站:乘坐22路公交至422医院公交站点下车,由金紫荆酒楼右边的道路直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火车南站:乘坐20路公交至明哲路西公交站点下车,步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海田车站:乘坐20路公交至明哲路西公交站点下车,步行至湛江市经济开发区海滨大道明理路38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