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湛江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2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B6512C44-8BDC-4490-8A37-495942426337}.jpg

        湛江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湛江市椹川大道西5路24号,1999年12月19日挂牌成立(原为公安有偿戒毒机构,场所占地15亩,2006年征地18亩,现为43亩)。1999年成立时为正科级建制。2003年10月16日,经湛江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为副处级单位,为市司法局的直属单位。2013年劳动教养制度废止后,湛江市戒毒劳动教养管理所更名为湛江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内设政工科、办公室、所政管理科、教育改造科、生产科、计划财务科、监察审计室、生活卫生科等八个科(室),下设两个戒毒学员大队、一个警戒护卫大队,所设八个职能科(室)和三个大队均为正科级。所原设所党总支,2016年市司法局决定撤销所党总支,成立所机关党委,设6个党支部。现有戒毒用房3944平方米,行政用房572平方米。目前我所的基本收容规模为600人。我所面对场所基础设施落后,警力不足,保障水平低,安全风险不断增大等困难,历届所领导班子团结全所干警职工,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不断推进戒毒事业发展。建所以来,我所为湛江社会治安的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场所连续19年实现安全无事故,成为全省司法戒毒系统保持“六无”时间最长的单位之一。


        本单位交通指引

        由湛江火车南站乘坐15线到新村站下车,经消防中队路口步行2公里到达我所。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