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2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梅州所大门照片.JPG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前身为梅州市劳动教养管理所)是隶属于梅州市司法局管理的副处级建制单位。始建于1982年,2014年转型强制隔离戒毒职能。该所地处梅城月梅路,占地面积近百亩。内设12个正科职能科室,包括7个科室和5个大队。该所设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戒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依法收治、管理、教育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等相关工作。近年来,在梅州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正确领导和省戒毒局具体指导下,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提高教育矫治质量为中心,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根本,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创新思路,攻坚克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管理教育、习艺劳动、队伍建设、场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多次获得表彰奖励,其中2011年被梅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2009年被市政府授予“园林式单位”称号,2010年被省档案局评定为“省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2011年被省司法厅记“集体二等功”1次,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2007-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2016年,成功创建省级现代化文明强戒所。


        单位联系电话: 0753-2367309

        单位交通指引:梅州市城区月梅路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公共交通线路)

        梅州火车站、江南汽车站乘4路(客天下到梅江碧桂园)嘉应学院西校门站下车,换乘22路(月梅站到悦一村)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五洲城汽车站乘2路(客都新村到黄竹洋)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锭子桥车站乘5路(梅县新县城到梅江碧桂园)嘉应学院西校门站下车,换乘22路(月梅站到悦一村)在广益中学站下车步行到斜对面即可。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