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2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图片1.png

        场所简介: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前身为韶关市劳教所,于1980年12月经韶关市人民政府批准筹建,隶属于韶关市司法局。2009年加挂韶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牌子。2013年12月,劳动教养制度正式废止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规定,依法履行强制隔离戒毒职能,目前主要负责收治韶关市行政区域内强制隔离戒毒人员。2016年7月19日,场所完成新所的整体搬迁,现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69号。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场所积极把握场所整体搬迁的契机,主动作为抢“弯道”,奋勇直追敢“超车”,连续16年实现司法部安全“六无”目标,连续20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建设了韶关市首个禁毒教育警示基地、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车间和B级戒毒人员食堂,先后荣获省司法厅集体二等功、司法部全国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建设“平安韶关”“法治广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联系电话:0751-8551069/79

        交通指引:从韶关火车东站往后走约60米到韶关东站总站乘坐 34A路 (坐4站)、 14路 (坐5站)到南方高级技校站下,穿过马路至对面(中化石油加油站傍)斜坡,上坡约100米。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