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特类人员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1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特类所全景.JPG

        广州市特类所前身为“第一劳教所码头大队”,位于花都区赤坭一矿码头。2012年7月1日,开始筹建“特类人员强制隔离戒毒所”。2013年1月4日,批准设立。是年12月12日,所区从花都区赤坭一矿码头旧址迁到白云区西洲北路48号。2015年10月底,所区再次整体搬迁至西洲北路华海街2号,占地5000平米。

        2013年12月12日,特类所开始承担广州市戒毒局医院的住院戒毒人员的监管和医护人员警戒护卫工作。

        2016年10月13日,为了配合广州市女子监狱和新华监狱的建设工作,特类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开始收治全市的HIV戒毒人员。

        2019年1月,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特类所暂停收治HIV戒毒人员及各类病患戒毒人员,住院楼3-6楼收治区也移交给广州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分流中心。

        2019年2月12日新年伊始,根据市局工作部署,特类所组建并派出了一支由36名民警组成的监管大队正式入驻武警医院,负责广州市戒毒场所在武警医院住院戒毒人员的医疗秩序维护、戒毒执法、安全护卫等工作。

        新时期新任务,特类所将秉持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联系电话:020-81339798


        交通指引:

        省汽车站/广州火车站:地铁5号线(滘口方向)广州火车站上车(F口进)西场下车(F口出),步行 243米至和平新村站(约4分钟)521路(凰岗总站方向)和平新村站上车,槎头下车。

        广州火车南站: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广州南站  上车,广州火车站下车,地铁5号线(滘口方向)广州火车站上车(F口进)西场下车(F口出),步行 243米至和平新村站(约4分钟)521路(凰岗总站方向)和平新村站上车,槎头下车。

        出租车线路:乘出租车广州市白云区西洲北路华海街2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