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1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潭岗所监区大门.JPG

潭岗所监区大门

        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组建于1981年7月,位于广州市庆槎路183号,占地面积344亩,前身为广州市潭岗劳教所,2008年6月挂牌成立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

        我所设办公室、所政管理室、教育改造室、习艺计财室、政治处和监察审计室等6个内设机构及7个戒毒大队、1个入所大队、1个警戒护卫大队和1个医院等直属机构。2009年4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我所承担起收治戒毒人员的新职能,负责接收天河、越秀、荔湾、黄埔、番禺、白云、南沙等7个区公安机关160多个派出所投送的戒毒人员。

监区综合楼.jpg

监区综合楼

        多年来,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得多项荣誉:1999年获司法部“集体一等功”,2000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 2001年—2010年,连续10年实现安全稳定“四无”目标,2011年获省司法厅“十年‘四无’集体二等功”,在抗击非典、抗洪抢险、抗冰救灾和亚运安保等一系列重大行动中,表现突出,屡建奇功,先后获集体二等功3次,先进集体3次,2010—2012年连续3年被市禁毒委评为“禁毒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以来连续七年实现安全“六无”。


        联系电话:020-86442200


        交通指引:广州市白云区庆槎路183号。

        广州市客运总站(始发站)乘坐228路公交车往石井庆丰总站方向,在槎头站下车,步行678米即到。

        广州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D1口)至滘口方向,至西场站(F口),和平新村公交车站乘坐521路公交车往凰岗总站方向,在槎头站下车,步行587米即到。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