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1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广州市女子所.jpg

        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广州西郊的沉香岛,地址为广州市白云区西洲北路华海街338号,建制为正处级行政单位。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名广州市槎头劳教所,1999年开始收治女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2013正式更名为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现有办公室、所政管理室、教育矫治室、习艺计财室、政治处和监察审计室等6个内设机构,3个强制隔离戒毒大队,2个直属机构(警戒护卫大队和医院),是广州市唯一一间收容女性戒毒人员的场所,也是全市唯一完整实行“一家收治,全程收治”的强制隔离戒毒所。截至2018年,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已经实现连续20年平安“六无”,连续20年队伍零违纪,连续26年生产安全零事故。2008年创建成为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2014年创建成为全省首批三个一级现代化文明强制隔离戒毒所之一,2018年被评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单位,曾先后多次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020-81730790


        交通指引:

        1.广州市汽车客运站-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市客运总站乘坐228路公交车,至槎头站下车,下车后过马路沿西洲北路步行约1.2公里。

        2.广州南站-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在白云公园D出口(地铁白云公园站)乘坐424路公交车,至槎头站下车,下车后沿西洲北路步行约1公里。

        3.广州火车站-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在白云公园D出口(地铁白云公园站)乘坐424路公交车,至槎头站下车,下车后沿西洲北路步行约1公里。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