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松洲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1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松洲所大门.JPG

        广州市松洲强制隔离戒毒所(加挂“广州市戒毒康复管理所”),隶属广州市司法局成立于1991年,是广东省最早建成的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对吸毒人员的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以及对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的指导和帮助,设内设机构6个(办公室、所政管理室、教育矫治室、习艺计财室、政治处、监察审计室)和直属机构8个(3个强制隔离戒毒大队、出入所大队、2个戒毒康复管理区、警戒护卫大队、医院),设计收床位1000

        该所积极开展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实践和探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走精品强所之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场所设施,改善戒毒条件,丰富戒治手段,提高戒治质量,全力打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执法有力、专业规范的强制隔离戒毒场所。全面推进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组织开展全流程式的科学戒治,帮助戒毒人员戒除毒瘾,康复心身,重归社会;走出所外延伸戒毒链,常态化与学校、社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工作,与街道办事处建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机制,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建设平安广州作出贡献。


        单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洲北路华海街277号

        联系电话:(020)81730248

        交通指引:①地铁5号线西场站(F出口)或罗冲围客运站转527、521、705、830、424、198、563路公交车到槎头站下,步行约900米;②地铁5号线西村站(D出口)在西湾路转228、17、175路公交车到槎头(西槎路)站或槎头站下,步行约900米。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