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时间:2019-08-21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广东省女子强戒所办公楼照片.jpg


        广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建于1998年,地处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同福北路28号,负责收治全省除广州市以外的女性戒毒人员。省女子强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司法厅、省戒毒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统领,聚力党建队建,打造了一支政治可靠、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坚守安全工作底线,压实安防工作责任,加快疾病远程监控系统、智慧安防系统在全所运用,安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场所连续实现安全“六无”目标;以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为标准,“塑形”“铸魂”齐头并进,运动戒毒稳步推进,教育戒治工作全省一流水平迈进以规范化戒毒所建设为抓手,以智慧戒毒建设为指引,全面升级完善基础设施远程心理矫治等戒治新技术的运用,有力促进了教育矫治水平的提高2011年以来,省女子强戒所先后荣获了“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首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广东省直单位三八红旗集体”“广东省先进集体”“现代化文明强戒所”等称号。


交通指引

    三水南站乘667路公交车到三水广场站,转乘619路公交车到妇教所站。

    三水北站乘667路公交车到三水广场站,转乘619路公交车到妇教所站。

    三水汽车站(人民医院站)乘639路到恒达花园站,转乘619路公交车到妇教所站。

    联系电话:0757-87756196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