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东省考
留言日期:
2020-07-08
主题:
广东省考
内容:
您好,我想参加2020年广东省考,请问职位代码59900022053006,从事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理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维护管理工作,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人民警察二级警长以下。在报考的时候提示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8,请问1)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类职位不是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即可报考吗,为何会提示裸眼视力不合格? 2)裸眼视力低于4.8,请问具体是何种标准,近视多少度才属于裸眼视力低于4.8,比如两眼分别近视150度和225度是否能报考? 因为报考时间紧急,拨打咨询电话也无人接听,希望可以尽快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9
答复时间:
2020-07-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答复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第46点“报考法医、物证检验及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司法行政部门狱医⋯⋯类职位的人员,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的,不合格。”规定,我局职位代码59900022053006职位“从事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理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维护管理工作”不属于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类职位,且“职位简介”没注明该职位是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类职位,故该岗位需求单侧裸眼4.8以上;又如我局职位代码59900022053003,岗位简介注明了“司法行政部门狱医类职位”,该岗位要求单侧矫正视力5.0。

二、单侧裸眼视力4.8应由医院专业医生鉴定,不能仅凭近视度数判定。

感谢您的留言和关注!欢迎您报考我局职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