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友生局长到省一戒所督导省禁毒科普馆建设工作
  • 时间:2019-11-15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11月12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时坤带队到省一戒所督导省禁毒科普馆建设工作。


       张友生局长一行深入省禁毒科普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科普馆工程进度、布展设计等基本情况,向施工单位细致询问建材质量、消防环保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一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彭钧华就科普馆建设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当前,在局所科普馆建设工作专班的具体指导下,分工小组以签订责任状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土建工程室内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配套设备设施项目政府采购工作正积极推进。结合科普馆功能定位需求,邓时坤副局长要求局所要加强沟通,局机关相关处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对影响工作进展的文案工作等关键环节要抽调专人负责,对是否双语等具体问题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省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就文案组织机构、人员配置及财政运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图片1.png


        张局长对省一戒所党委班子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省禁毒科普馆建设,实现土建采购工作进入快车道、完工时间趋于清晰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近期工作,张局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省局和省一戒所科普馆建设专班要相对集中办公,加强统筹协调,研究具体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要以春节为最后节点,文案、基建等工作小组要分工合作,确保按期完工;三是要及时报告进展情况,全力推进。省禁毒科普馆是省一戒所的亮点、发力点和发展支柱,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一心,加温加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省一戒所督导期间,张局长一行还深入戒毒院区,详细了解了省一戒所戒治设施和场所文化建设情况,并对做好院内院外一体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供稿:省一戒所)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