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图集|广东各司法行政戒毒单位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 时间:2019-10-15
  • 编辑:杨智明
  • 稿件来源:本网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国庆期间,广东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场所内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1.png

10月1日,省三水所在一、四分所隆重集会,开展“我是国旗护旗手”主题升旗仪式。


图片2.png

省南丰所在国庆节期间举行了升旗仪式、民警集中观看阅兵仪式、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为祖国送上祝福。


图片3.png

省增城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开展了“爱国守法、感恩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4.png

省女子所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民警组织全体戒毒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分别组织民警和戒毒人员观看阅兵。戒毒人员通过做“70”“爱心”等造型、为祖国母亲写一封信等活动,祝愿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图片5.png

国庆节当日,省一戒所举行升国旗仪式,戒毒人员代表带领全体戒毒人员作了爱国戒毒宣誓。接着,戒毒人员集中观看阅兵仪式,各大队适时对戒毒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戒毒人员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6.png

10月1日上午,省二戒所组织全所戒毒人员观看阅兵,庄严的国旗,神圣的国歌,让每一个戒毒人员倍感振奋,倍感自豪。


图片7.png

省三戒所举行了升旗仪式、唱红歌、戒毒民警主题游泳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向祖国深情表白。


图片8.png

国庆期间,省四戒所组织“唱红歌,庆国庆”红歌演唱会、全体戒毒人员观看阅兵仪式等活动。


图片9.png

国庆前夕,省三水康复所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活动。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民警职工和戒毒康复人员以振奋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积极排演节目,把爱国情化为报国志和康复成效。


图片10.png

惠州所100余名干警职工于指挥中心前广场进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11.png

深圳一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戒毒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当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全体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在抒情昂扬的歌声中体会家国情怀,憧憬美好的未来。


图片12.png

深圳二所在国庆前夕举行“歌唱祖国庆华诞 心怀感恩塑新生”戒毒人员合唱比赛。


图片13.png

10月1日当天,雄壮的国歌响彻风景优美的马岭山谷,中山所组织民警、戒毒人员举行升旗仪式。


图片14.png

江门所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以齐声高唱爱国主义歌曲和集体手势舞的快闪方式向祖国生日送上祝福。


图片15.png

汕头所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在院区大操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后,所内全体干警职工共同观看阅兵。


图片16.png

梅州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举行了“颂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

(文章资料来源参考:“广东戒毒”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