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庆期间局领导走访慰问省直戒毒系统退休劳模
  • 时间:2019-10-10
  • 编辑:fenglaodang
  • 稿件来源:本网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局工会主席尹祝平等到基层慰问了省一戒所李自荣,省三水所潘伙财、梁玉好,省南丰所邓秋娟等4位退休劳模,通过电话或家属转达慰问了在外地休养的省三水所全国劳模陈福胜、省戒毒局机关省劳模苏大窝和省增城所省劳模李其瑞等3位同志,向劳模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1国庆期间局领导走访慰问省直戒毒系统退休劳模.jpg

图为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局工会主席尹祝平等到基层慰问退休劳模与他们亲切座谈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认真了解了劳模的光荣创业史,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听取了劳模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艰苦的岁月创业奋斗,无私奉献,为国家发展和党的劳教(戒毒)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劳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节。劳模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感恩新中国,感恩新时代。

        陈伟文政委在慰问时指出,此次慰问的退休劳模对象中,省三水所陈福胜同志于2005年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他6位同志都是70年代荣获“广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老劳模,他们不仅是我省戒毒系统的宝贵财富,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陈政委强调,广大青年干警要向劳模前辈学习,弘扬和传承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随同局领导走访慰问的还有省一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陆生,省三水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贤才,省南丰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范新想等。(供稿:王善卫)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