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总工会杨敏副主席到省戒毒局走访慰问劳模
  • 时间:2019-09-26
  • 编辑:fenglaodang
  • 稿件来源:本网

        9月25日下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吕业升委托,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敏和省总工会经济部部长田紫光到省戒毒局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对全国劳模代表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玲、省四戒所王涛、省劳模代表省一戒所江象郁等三名劳模进行了亲切慰问。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局工会主席尹祝平等同志参加慰问座谈。


图片2省总工会杨敏副主席到省戒毒局走访慰问劳模.jp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敏到省戒毒局慰问全国劳模代表吕玲、王涛和省劳模代表江象郁。摄影 冯党生


        座谈会上,杨敏副主席一行深入了解三位劳模的工作、思想、身体及家庭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劳模的事迹介绍、意见建议后,杨副主席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模范人物,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是落实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关心关爱的政治性、政策性措施。他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劳动模范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走访、座谈、邀请参加活动等多种方式,向劳模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褒扬他们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宣传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劳模的关心关爱,目的是能够引导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同时,杨副主席对省戒毒局工会干部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心怀梦想。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一定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的教诲,凝聚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提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梦想。二要不懈奋斗。要牢记初心,弘扬和传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汇集强大的正能量,感恩新中国、感恩新时代,努力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友生局长对杨敏副主席一行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以及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局长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工会广大干部职工要怀着梦想,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努力把所有的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和劳模之家,为戒毒事业谱写新篇章。(供稿:王善卫)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手机端 | 主办单位: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无障碍